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宝宝搭配指南:秋季宝宝该如何穿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2日 17: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天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小编已经感觉到了阵阵凉风迎面吹来。温度也不在像夏天那么的炎热了,天气晴朗的时候可以像夏天一样穿个短袖短裤;但是,遇到了阴天气温会比较低,怎么搭配呢?

如果一整天的气温都比较低的话,孩子穿个长袖T恤还是很不错的;

但是如果遇到上午比较冷,到下午就出太阳了,这种情况下小采建议妈妈给孩子穿个短袖然后套个外套。气温升高,孩子会脱衣服,这时候外套的好处就在于方便穿脱。
秋天气温虽然会降低,小采还是建议爸妈们周末有时间带孩子出去走走,尤其是冬天,要多出去呼吸新鲜空气。如果降温了就一直待在室内,会让孩子的抵抗力下降。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