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叮尤尤基础款的皮衣外套 兼顾宝贝保暖和时尚 让宝贝美美出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3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的第十六个节气秋分已经过去,大家可以明显感觉到气温的降低。每天早上再也不是艳阳高照,出门都伴随着秋风,所以宝爸妈们带宝贝出门一定要多注意保暖。那么很多辣妈们就犯愁了,保暖和时尚真的是一个很难的选择题。本期,小编带来的就是小叮尤尤童装,同时兼顾宝贝保暖和时尚,让宝贝美美出街。

小叮尤尤基础款的皮衣外套  兼顾宝贝保暖和时尚 让宝贝美美出街

人们常说,基础款不容易过时。特别是一件基础款的皮衣外套可以抵得过千军万马。这期主推的黑色机车皮衣绝对会是女孩的专属单品。硬朗的衣身轮廓、自带酷感的气质,天生的帅气、自带的摇滚气息。沿袭经典皮衣元素,斜襟拉链、口袋、袖口拉链如同风衣一样早已成为万能的经典百搭款。

小叮尤尤基础款的皮衣外套  兼顾宝贝保暖和时尚 让宝贝美美出街

这件机车皮衣的面料质感较强皮质柔软,手感顺滑,纹理细致。光泽度自然柔美。而且衣服具有很强的保暖性,在凉爽的秋季,为宝贝的健康保驾护航。衣身选用优质的拉链,彰显细节与品质,同时增加视觉看点,起到很好的画龙点晴作用,同时兼具了时尚和保暖的皮衣,宝妈们心动了吗?

小叮尤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