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威尔顿宝宝磨牙棒饼干 宝宝萌牙的理想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3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的宝宝已经开始长牙,比较明显的特征是爱流口水,易发脾气并且喜欢咬东西。磨牙棒帮助宝宝乳牙健康成长,舒缓宝宝出牙的不适。 磨牙棒的主要原理是通过磨擦宝宝的牙龈及牙床,帮助乳牙健康成长,同时缓解牙龈痛痒,强健牙床。

威尔顿宝宝磨牙棒饼干  宝宝萌牙的理想之选

这就要求磨牙棒有硬度,既摩擦牙龈和牙床,又不损伤宝宝。同时,萌牙期的宝宝流口水特别多,一般的饼干和膨化食品在宝宝嘴里极易融化,无法摩擦牙龈和牙床,不是真正的磨牙产品。威尔顿宝宝磨牙棒饼干运用独特的工艺处理,使磨牙棒硬度适中,是萌牙期宝宝的理想选择。

威尔顿宝宝磨牙棒饼干  宝宝萌牙的理想之选

威尔顿宝宝磨牙棒饼干采用单一品种蔬菜,防止宝宝过敏,帮助宝宝建立正确的饮食习惯。并且在其中还富含钙、铁、锌及维生素A、D多种营养素,膳食纤维和矿物质不含盐份,帮助保护宝宝的肾脏。经常咀嚼磨牙棒,可以使颌骨正常发育,为恒牙健康成长打下良好基础。

威尔顿宝宝磨牙棒饼干  宝宝萌牙的理想之选

并且,威尔顿宝宝磨牙棒饼干的手指形状,方便宝宝自己抓握摩擦痛痒部位,缓解牙龈不适,避免宝宝抓咬其他物品,安全卫生。摩擦宝宝的牙龈,促使萌生的乳牙及时长出。

威尔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