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一小长假亲子出游穿什么? 时尚拉风的亲子家庭装带你强势吸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3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高气爽的天气,最适合一家人外出旅行啦!况且令人期待的十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临了,刚好碰上中秋节一共八天的小假期,各位宝爸妈们想好带宝贝去哪里玩了吗?幸苦工作了大半年的宝爸妈们,也该带宝贝一起去享受大自然啦~一家人出去玩,当然是越拉风越好,本期,小编就带来了时尚拉风的亲子家庭装,带你强势吸睛!

十一小长假亲子出游穿什么?  时尚拉风的亲子家庭装带你强势吸睛

早秋必备的时尚单品之一,衬衫当然也算一样。这款衬衫别致的色块拼接设计,白色和蓝色的拼接,让视觉不再单一,同时立马改变衬衫平庸的印象。蓝白条纹简约又考究,立体花边元素,简直让女儿二人不要太美呦~穿上它,你们都是时尚的icon。

十一小长假亲子出游穿什么?  时尚拉风的亲子家庭装带你强势吸睛

条纹向来是无季节的百搭单品,如果你还不知道条纹的新趋势,你就out了!从大牌到快销品牌都爱的不得了。简单的一件红白条纹T恤都能让人时尚感十足,这款T恤领口采用大胆撞色设计,可爱醒目,红与绿的碰撞作为热门的设计手法,使帅气与可爱相互碰撞出时尚的火花。

图片来源于:vqb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