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肌肤干燥的像干瘪的“苹果”一样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3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的皮肤娇嫩、抵抗力差。特别是现在正处于夏秋的交换季节,干燥的气候环境让宝宝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粗糙、干燥。所以秋天来了,爸爸妈妈们要注意宝宝皮肤的养护,宝宝们秋季的护肤品也该准备好了。在这里,小编推荐:碧芝莱婴幼儿润肤乳液

宝宝肌肤干燥的像干瘪的“苹果”一样怎么办

宝宝肌肤干燥的像干瘪的“苹果”一样怎么办?不用怕,有碧芝莱婴幼儿润肤乳液来呵护。

碧芝莱婴幼儿润肤乳液,天然成分呵护幼嫩肌肤,宝宝肌肤脆弱,全年都需要保湿,这是一款清爽不油腻,四季都适合使用的润肤乳。其中含有金盏花萃取、芦荟叶萃取、马齿苋萃取、虎杖根萃取、白池花萃取、薰衣草花萃取,天然呵护宝宝肌肤。

宝宝肌肤干燥的像干瘪的“苹果”一样怎么办

轻轻一抹,水润宝宝娇嫩肌肤,就像妈妈一样呵护宝宝,清新滋润更舒心。摆脱难缠油腻感,轻轻一抹即可吸收,清爽舒适,宝宝肌肤弹又滑!

碧芝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