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呵护孕期肌肤 你需要这样一片面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3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知道孕期肌肤会出现什么问题吗?出油、细纹、干燥、没气色......如何呵护这样的肌肤呢?持续补水很重要,当真正做好补水工作并不简单,你需要这样一片面膜,亲吻你的面庞的每一寸肌肤,深入补充青春能量。

如何呵护孕期肌肤 你需要这样一片面膜

雅滋美特孕妇保湿蚕丝面膜,轻薄亲肌“膜”力全开。蚕丝面膜材质,棉透亲肤,柔韧吻合,丝般触感;蚕丝面膜高渗透力,精华直达肌底;3D剪裁设计,更懂你的肌肤需求。

雅滋美特孕妇保湿蚕丝面膜,精选4大植物萃精华,尽享水嫩养护。海藻、透明质酸钠、茶多酚、洋甘菊。保湿深层补水、锁住水分少,皮肤水当当,简单配方,适合孕期的您使用。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