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刺激宝宝造成红屁屁的三大原因 妈咪们注意到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3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宝宝常常出现红屁屁,是婴幼儿最常见的皮肤问题了。有些妈咪们在给宝宝护理时,只注重护理,却弄不清是什么愿意导致宝宝出现红屁屁呢?

其实宝宝会出现红屁屁,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这几个原因:

刺激宝宝造成红屁屁的三大原因 妈咪们注意到了吗

一、没有及时更换纸尿裤

有些妈咪可能给宝宝换纸尿裤没有那么勤快,导致宝宝长时间的浸在排泄物中,从而使闷热潮湿的环境给宝宝屁屁刺激。

二、反复摩和清洁

可能有妈咪认为宝宝的pp要常常清洁,却不知道婴幼儿的皮肤是最娇嫩的,如若反复摩擦,会带走宝宝肌肤天然油脂层。

三、受到尿液、便便的侵蚀

如果让尿液、便便长时间停留在宝宝的屁屁皮肤上,就会有细菌侵蚀宝宝娇嫩的皮肤。

欧润芙护臀膏:富含多元不饱和脂肪酸、维他命D、E、B1等有益成分长久滋润保湿,滋润柔嫩肌肤,让宝宝告别干燥发痒、干爽透气,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