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婴儿安全指甲剪 让宝宝不做“小花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3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指甲很锋利,挠到脸上就是一道红印,为了防止宝宝把自己抓一脸伤,好多妈妈在满月后就开始给宝宝剪指甲了,但是无奈宝宝的小手太小,稍不留神就被粗心大意的妈妈剪到手了,好多妈妈都表示这种事自己干了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都后悔的想哭。所以一款宝宝专用的好孩子婴儿指甲钳,让宝宝不做“小花猫”。

好孩子婴儿安全指甲剪  让宝宝不做“小花猫”

gb好孩子婴儿指甲剪贴心的开刃设计,安全的开刃利落干脆,避免宝妈们多次反复修剪宝宝指甲的麻烦。圆滑顿口设计,防止宝妈们在修剪时不小心误伤宝宝的小手。指甲剪还配有专门的卫生防护套,防止灰尘沾染剪刀口,时刻保持指甲剪安全卫生。

好孩子婴儿安全指甲剪  让宝宝不做“小花猫”

好孩子婴儿安全指甲剪  让宝宝不做“小花猫”

好孩子婴儿安全指甲剪采用ABS树脂材质,更加的环保安全。手握处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科学圆润的曲线,让父母抓握更加容易。灵活的开合设计,在宝宝睡眠时也能安全修剪宝宝指甲,让新手妈妈们使用也能安全放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