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一直发热怎么办 三九顺日长达8小时给宝宝物理降温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4日 11: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都知道婴幼儿的抵抗力很差,如一发烧感冒就吃药打针,对孩子的身体是很不好的。即便是儿童退烧药,建议妈咪们不要轻易给宝宝使用。为了更好的呵护宝宝,建议妈咪们给宝宝使用物理降温的方法,而且家里常备退热贴是现在每个家庭常见的了。

孩子一直发热怎么办 三九顺日长达8小时给宝宝物理降温

孩子一直发热怎么办 三九顺日长达8小时给宝宝物理降温
三九顺日退热贴成分含亲水性高分子凝胶,能保持8小时的冷却效果。最主要的是不含香料和色素,对宝宝不易引起过敏反应,用的放心,使用起来也方便。
不需要冷却,任何家庭人员突然发烧或发热都可以立即使用三九顺日退热贴,非常方便,贴上去它也不会因为身体活动而脱落,每一张BB贴都较温和。
三九顺日退热贴特采用高级透气无纺布研制而成,并印卡通图案,宝宝更喜爱;高级覆盖膜,保护胶体内有效成分不挥发;使用高级覆盖膜,保护胶体内有效成分不挥发;独创健康快乐胶,特别亲和宝宝肌肤,胶体原料100%进口,高含水量达80%以上,降温效果成倍提高。
三九顺日退热贴温馨提示:
引起发热的原因有很多,不管是退热贴还是退烧药,都只是使宝宝体温降至正常,且仅仅维持数小时,体内药理作用消除后,体温将再度上升,因此如果家中小宝宝有发热的情况,应及时测量温度,如有高热要先带宝宝看医生并积极治疗,病好了,烧自然就退了。
三九顺日退热贴,8小时超长退热,长效呵护宝宝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