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湿疹用什么湿疹膏好 建议使用金诺贝婴宝宝湿疹膏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4日 11: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出现湿疹是婴幼儿最常见的一种皮肤病,而导致宝宝出现湿疹的原因也有很多。那宝宝出现湿疹时用什么样的湿疹膏才好呢?
建议妈咪们给宝宝使用金诺贝婴宝宝湿疹膏,给宝宝使用后会有影响不到的效果哟!

宝宝湿疹用什么湿疹膏好 建议使用金诺贝婴宝宝湿疹膏

宝宝湿疹用什么湿疹膏好 建议使用金诺贝婴宝宝湿疹膏
金诺贝婴宝宝湿疹膏是专门通过抑菌、收敛,防止渗出、消除炎症,从而缓解、治疗湿疹的产品。采用天然植物,性质纯净温和,含有紫草成分,具有消炎、收敛、滋润的疗效,可使创伤、切伤、蚊虫叮咬、淤青、肿块或轻微烫伤等早日愈合。
金诺贝婴宝宝湿疹膏产品特点:
(1)专为宝宝娇嫩皮肤皮肤所研制。
(2)舒缓收敛:添加天然马齿笕精华及芦荟成分,保护肤色免受外界刺激。
(3)保湿营养:添加透明质酸钠、维他命-B5等,促进皮肤健康。
(4)专业湿疹针对配方,可促进皮肤微酸性保护膜形成,在不影响皮肤自体机能的前提下,预防湿疹、粗皮、过敏等症状,保障健康。
(5)不含激素,唔刺激气味,温和无副作用。
(6)保护婴儿敏感而娇嫩的肌肤。
金诺贝婴宝宝湿疹膏特别添加植物清凉剂,有效舒缓湿疹引起的发红与刺痒。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减缓红肿发炎,疼痛等不适感。宝宝湿疹就用金诺贝婴宝宝湿疹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