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芯芯纸尿裤 妈妈放心品牌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4日 11: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常生活中,纸尿裤是宝宝们必备的产品,它不仅消耗量大,它还将伴随着宝宝们长达3年之久,因此纸尿裤得到选择是尤为重要的。在这里,小编推荐:芯芯纸尿裤。

芯芯纸尿裤 妈妈放心品牌的选择

芯芯纸尿裤为什么如此受宝妈们的欢迎呢?这与它卓越的产品优势是密不可分的,芯芯纸尿裤的产品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1、超柔软双层表面:芯芯纸尿裤采用优质柔软亲肤无纺布,可迅速排出纸尿裤内的闷热湿气,保持小屁屁透爽干净;

2、超薄芯层:芯芯纸尿裤添加了更多神奇吸水珠,加上超强的立体吸收层,无感贴身,不起坨,不断层,不回渗,还可以有效防止侧漏,让宝宝的小屁屁可以时刻保持干爽状态,远离红屁屁;
3、环抱式弹性侧腰围:芯芯纸尿裤的腰围设计可以紧贴宝宝腰部,弹性舒适柔软,不勒宝宝小肚子,无论宝宝是坐还是爬,都一样的舒适自由。

芯芯纸尿裤,舒适棉柔,为宝宝带来温柔的肌肤呵护,如棉花般柔软舒适,让宝宝尽情玩乐,快乐成长。
芯芯”是东莞市为民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婴幼儿纸尿裤、学步裤等防尿用品。东莞为民婴儿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母婴用品企业,我们依托最新“沙漏式悬浮芯体”技术,秉承“安心呵护·无微不至”的品牌理念,为顾客提供最具专业、健康、高品质的婴儿纸尿裤产品和服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