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4日 11: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纸尿裤诞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因方便、快捷、省事、性价比高被消费者所追捧,也成为了宝宝们的必需品。于此同时,纸尿裤市场也越来越受欢迎,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也越来越多,纸尿裤质量问题也就成为了家长们最关系的一件事情。如何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的?在这里,小编推荐宾比纸尿裤。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的

据调查显示,目前国内有上百个婴儿纸尿裤品牌,纸尿裤品类更是成千种,但一些所谓“大牌”纸尿裤质量安全问题被频频曝光令人心惊!宾比,作为纸尿裤行业的良心品牌,一直坚守品质为基石,走踏实路为消费者服务,宾比深知,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纸尿裤必须严格把关生产。而宾比纸尿裤也凭借着极致超薄,柔软透气,瞬吸不起坨的产品特点从行业中脱颖而出,优质的产品呵护了宝宝娇嫩肌肤,帮助宝宝远离红屁屁,宾比也因此获得了广大宝妈的高度赞誉。
宾比是佛山市南海欧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优秀纸尿裤品牌,秉承着以质量为核心打造匠心产品,为更多宝宝的成长提供更科学的护理。公司有着一套完成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全过程品质控制,质量要去全面覆盖;同时,严密净化的生产环境与ISO质量管理系统,确保产品的卫生安全;此外,公司还有一批先进的设备与专业人才,进一步完善质量控制及检测手段。
宾比纸尿裤质量控制体系.jpg

宾比,一直坚守着科技创新的精神,打造产品创新和产品升级,正是宾比团队创新的精神才有宾比今天的市场影响力。俗话说,良好的口碑源于卓越的品质,宾比用品质赢得消费者,同时消费者以宾比品质为核心做宣传人、代言人,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也成就了宾比家族。
在未来,宾比依然坚持打“品质战”,用科技不断完善产品,给世界的宝宝提供更加科学、安全、舒适的纸尿裤,不辜负广大妈妈们对宾比纸尿裤的信任与支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