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嘴唇易干燥脱皮是怎么回事 麻麻要怎么护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5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唇部肌肤的组织结构层很薄,约是身体皮肤的1/3厚,且没有皮脂腺和汗腺,无法分泌油脂滋润双唇,在秋冬寒冷干燥的季节,唇部很容易出现干燥、脱皮、皲裂等问题,因此唇部肌肤的护理事故非常重要的。

秋季宝宝嘴唇易干燥脱皮是怎么回事 麻麻要怎么护理

一、在秋季这种干燥的季节,家长们可以多给宝宝吃富含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B2的豆类、干果和新鲜的水果。如:秋梨、萝卜、苹果的等都是秋季润燥的佳品。

二、妈妈们可在宝宝吃完饭以后,使用温水来给宝宝嘴唇进行清洗,这样能起到“清洁”的作用,但绝对不能使用皂等清洁品。

给宝宝清洗干净后,在涂抹一层润唇膏。当然,如果宝宝的唇部肌肤不是特别脱皮,也可选择在宝宝晚上睡前涂抹润唇膏。

秋季宝宝嘴唇易干燥脱皮是怎么回事 麻麻要怎么护理

什么样的润唇膏适合宝宝秋季使用?

惠氏秋冬婴儿唇膏选自天然植物原料,不含色素、防腐剂;天然成分温和保湿,呵护宝宝柔嫩双唇,深层滋养、爽结秋冬宝宝唇部干燥缺水状况;多种营养成分,缓解唇部干裂不适等状况。

惠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