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以下几件事不要随便对宝宝做 容易让宝宝受到伤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5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命的到来,给一个家庭带来了无限的喜悦,同时也承受了一个家庭所有的爱。刚晋级升为爸妈的你恨不得时时刻刻陪伴在宝贝身边,动不动就抱抱宝贝或者亲一口,好像这样才能表达对宝宝的爱。但是家长们要注意,就算宝宝再可爱,下面几件事也不要随便对宝宝做,容易让宝宝受到伤害。

1.包裹宝宝

新生宝宝刚来到这个世界,可能还没有适应,很多新手爸妈们会选择用包裹的方式给予宝宝安全感,这里有一点家长们要切记,千万不要包裹的太紧,不仅不能帮助到宝贝,还会影响宝宝的胃和肠道。

2.猛烈的摇宝贝
很多宝宝对于新手宝宝都是有点神经大条,为了逗宝宝开心跟宝宝玩一些抛高再接住宝宝之类的游戏,或者猛烈摇晃宝宝,这些都是危险的游戏,10个月之内的宝宝的脑组织很嫩,受不起这些刺激的游戏,容易引起脑震荡等。

3.抱着宝宝睡觉

相信各位家长都希望时刻陪在宝贝的身边,睡觉也希望宝贝跟自己睡,但是睡在一起后家长们的任何动作都会影响宝宝,降低了宝宝的睡眠质量,同时也不能很好的培养宝宝良好的睡眠习惯。

4. 竖着抱宝宝

家长们如果竖着抱宝宝,这个动作让宝宝整个头部的重量全都压在颈椎上。然而宝宝在1-2个月的时候颈椎是承受不住这个重量的。所以家长们记住千万不要过早的竖着抱宝宝,必要时可以托住宝宝的颈部,以免受其伤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