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准妈妈秋季易上火 该吃些什么才能降火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5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孕期里的准妈妈本就会因为生理变化导致很容易就上火,再加上秋季这样干燥季节,常人都会出现“秋燥”更别说是怀着宝宝的准妈了。上火后还会影响孕妈的情绪,严重的话还不利于胎儿发育,准妈们在秋季可以吃什么来降降火呢?

准妈妈秋季易上火 该吃些什么才能降火呢

一、多喝水:首相要想降内火第一件事就是多喝水,这样才能让身体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从而让体内的毒素、垃圾快速排出,以达到降火的效果。

二、少吃辛辣多吃易消化食物:上火的一部分原因会是因为饮食,如果准妈妈经常吃油腻、辛辣的食物,肯定会引起内上火;一般内上火都会出现:口腔溃疡、便秘、口臭等等。建议孕妈可多吃些:小米粥、鸡蛋羹等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可有效预防秋季上火。

三、用饮食调节内火:秋季准妈妈易上火,可以多吃些降火的食物,如:秋梨、香蕉、苹果等,如偶尔炖点冰糖雪梨来喝,能有效达到滋阴降火的作用。

当然,准妈也要注意,很多冷饮是不能降火的,反而很容易刺激子宫收缩。所以,饮食降火千万别贪冷饮。

还有,秋季的天气干燥, 准妈妈们待在空调房间时,要保持一定的湿度,尽可能的避免空气干燥而引起的上火以及脱水。同时每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把窗户打开,让室内透透气,让新鲜空气进入室内。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