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鱼肝油≠维生素AD≠鱼油 启智爱佳鳕鱼肝油软胶囊告诉你要怎么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5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为了给TA提供足够的营养成分,需要补充多种微量元素,比如钙、维生素、锌、铁、DHA等等营养元素,当然不能少了鱼肝油了,但是爸爸妈妈们要了解到鱼肝油≠维生素AD≠鱼油哦!

鱼油主要是来自大型海洋中的鱼类,主要含有DHA和EPA,可以帮助人体降低血脂,预防心血管疾病,而且并不适合宝宝食用;而维生素AD补充剂和鱼肝油是一种比较容易混淆的补充剂,但是维生素AD主要是预防和治疗常见的一些佝偻病和夜盲症等维生素AD缺乏症。并且鱼肝油还是从鱼的肝脏中提取的天然油脂,饱含天然维生素AD,就可以促进磷脂的吸收利用,保护宝宝的视力发育,预防宝宝佝偻病。

维生素A:最早被发现的维生素又称视黄醇,主要来源动物肝脏、全奶、蛋黄、β-胡萝卜素中。可保护视力、增强免疫力、促进生长发育和维护皮肤黏膜健康。

维生素D: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存在于部分天然食物中。人体中的胆固醇,受紫外线的照射后,可转变为维生素 D。有助于调节血钙平衡,促进钙磷吸收、促进骨骼生长和牙齿发育。它们对宝宝生长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

那么爸爸妈妈们要如何为宝宝选购鱼肝油呢?

安全性

对于鱼肝油的选购要选择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批准的,这种符合国家标准的鱼肝油,安全更加有保障。

剂型与口感

很多市面上的鱼肝油有常见的胶囊和瓶装滴剂两种类型,而且鱼肝油还会有一股鱼腥味,好的鱼肝油的质地看起来是晶莹剔透的。

鱼种决定鱼肝油的品质

常见的鱼肝油是鳕鱼,鳕鱼在北欧被称之为“餐桌上的营养师”,可以帮助宝宝提高身体抵抗力。

鱼肝油≠维生素AD≠鱼油  启智爱佳鳕鱼肝油软胶囊告诉你要怎么选

启智爱佳鳕鱼肝油软胶囊有助于调节血钙平衡,促进钙磷吸收、促进骨骼生长和牙齿发育。保证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对维生素A、D的需要。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