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备孕需要吃什么来调理身体 这三大类食物有助于备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5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备孕的妈妈一定要在饮食上面做一些规划,因为只有做到很好的备孕工作,才有助于怀上健康的宝宝。那孕妈妈吃什么好呢?

一,吃健康脂肪类的食物

因为这时候的你是需要补充营养的,一些健康脂肪类的食物怎么能少呢?像三文鱼,核桃,牛肉的话吃了的话可以促进排卵,进而提高怀孕的几率。

二,吃含丰富的碘的食物

因为大家都知道丰富的碘的话可以促进性激素的正常分泌,这对于备孕的你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建议你吃一些海带,菠菜等食物。

三,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因为维生素A大家都知道有助于卵泡的发育,可以有效的改善子宫的环境,有助于备孕。维生素A从哪里来呢?可以从鸡蛋,胡萝卜,牛奶这些食物中获取哦~

备孕的亲们Get到了吗?备孕吃健康,身体才能到最佳哦!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