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儿童乐园潜在哪些危险 经营者以及家长都要注意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5日 11: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儿童乐园可以给孩子带去足够的欢乐,但是里面也会有很多潜在的危险。所以乐园内服务人员一定要牢记以下佳贝爱主题乐园提供的一些儿童乐园安全常识,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儿童乐园潜在哪些危险   经营者以及家长都要注意

淘气城堡内儿童秋千

关注重点:防止孩子甩出去或被秋千撞到

秋千孩子都爱玩,生怕孩子一不留神就飞出去了。所以,一定要事先叮嘱孩子,双手要始终抓牢秋千的绳索,不玩的时候,要等秋千完全停住了再下来。另外,要告诉孩子,经过秋千旁边时,一定要绕着走,不然会被荡起来的秋千撞到。

乐园内儿童跷跷板

关注重点:注意同时上下

“木马木马两人骑,一边高来一边低。马儿马儿别淘气,我和弟弟笑咪咪!”跷跷板就是这样,需要两个孩子配合才能玩得起来,要玩得好了,就能笑咪咪。玩得不好,就该哇哇哭了。所以,要告诉孩子们如果不想玩了,先跟大人或对方说,否则一方下来了,另一方没有准备,很可能被狠狠地墩一下。

儿童乐园潜在哪些危险   经营者以及家长都要注意

淘气城堡内彩色滑梯

关注重点:不从滑梯口处往上爬,滑下去后迅速离开滑梯口

玩滑梯很容易出现的情况就是,孩子们没有间隔地一个接一个往下滑,人多的话,一会儿滑梯口就开始叠罗汉了。如果孩子年龄太小,扶他上去后,要赶紧到滑梯末端等他滑下来,大一点儿的孩子,则要告诉他,如果前面有小朋友,要等小朋友滑下去后再滑,滑完后马上起身离开,也不要从滑梯出口处往上爬。

淘气城堡内儿童蹦床

关注重点:防止孩子因摔倒而被别的小朋友踩伤

在蹦蹦床上尽情跳跃,是许多孩子都喜欢玩的游戏,但它却存在着许多安全隐患。因为跳蹦蹦床,孩子有时候落地不稳,会摔在蹦蹦床上,如果人多的话,会有被小朋友踩到的危险。如果玩的孩子中间有特别高大、或者玩起来特别顽皮的,最好先让小一些孩子等一会儿再玩。

乐园项目儿童碰碰车

关注重点:防止孩子因碰撞而磕着头

除了给孩子系紧安全带之外,不要做太剧烈的碰撞,尤其是正面碰撞,要考虑到孩子的承受能力。

温馨提示

认真阅读游玩设备说明,要严格按照各种游乐项目的年龄、身高等要求去选择。不要让孩子去玩那些不适合他身高、体质的游乐项目,千万别认为孩子年龄够了、胆子大就可以玩。因为游艺设施都是按照身高而非年龄进行限制,是根据安全带、安全杆的尺寸而严格规定的。必要时帮孩子系好安全带。

在带孩子去游乐园的时候,不要穿得太繁琐。带有绳子或者其他尖锐配饰的衣服就不要穿了,以免给孩子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女孩也不要穿裙子进入,要是被其他小朋友踩到了,也会有危险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运营指导 | 做好这4方面,儿童乐园客流量翻倍!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7
如何经营一流的儿童乐园?离不开顶级设计!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1
现在开一家儿童乐园有什么优势?至少有4个!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6
儿童乐园经营的痛点有哪些?如何改善?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0
想要将儿童乐园经营得生意兴旺,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02
投资一家儿童乐园为什么会打水漂?看最全分析!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3-24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