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季等于“秋燥” 婴幼儿秋季的护理怎么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5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正是秋季,不难发现天气特别的干燥。而对于宝宝的肌肤该怎么护理呢?

秋天宝宝经常性的出现大便干结的状况,这就是所谓的“秋燥”。这里宝宝的秋季护理一定要做好。

一:饮食习惯

秋季宝宝在日常饮食上面一定要格外的注意,多吃绿叶的蔬菜、黄瓜、梨等蔬菜水果会好很多。在这里注意啊,秋季一定要让宝宝少吃油炸薯条类的食物,还有高糖类的零食哦。

二:穿着方面

秋季一定要给宝宝保暖,防着凉。因为早上的气温较低,一定要盖好宝宝的肚子,防止着凉。

三:秋季疾病的预防

秋季是疾病的频繁期,妈妈们一定要要给宝宝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一些持续的咳嗽或是气管炎之类的疾病一定要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正是秋季,妈妈们一定要给宝宝做好护理准备哦~相信看完以上内容,妈妈们有想法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