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你还在为月子不洗头而烦恼吗 赶紧看看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5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准妈妈在生完宝宝后,都自以为是解放了。却没想到在月子里还这么辛苦,老辈的说了,月子里不能洗澡、不能洗头不然湿气就会进入体内,对宝妈不好不说,还会引来一些病状。

其实这完全是错误的,但由于很多女性都是刚晋升的新妈妈,所以不管是在孕期,还是在月子里都有很多不懂,不得不听从长辈的。

你还在为月子不洗头而烦恼吗 赶紧看看吧

但月子里不洗头的各种危害你知道吗?

产后妈咪在月子里时期时最脆弱的,抵抗力也是最差的时候,如果在这时候不洗头不仅会滋养细菌,还会很容易感染细菌不说,头发难闻的气味自己也会受不了。

难道就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吗?别担心!如果你还在为月子不能洗头的事情而烦恼,那就赶紧试试免冲洗月子洗发帽吧!

你还在为月子不洗头而烦恼吗 赶紧看看吧

DONOW免冲洗月子洗发帽:可加热的月子洗发帽有助于保持妈咪的体温,避免着凉;能让月子期间头发清爽干净,有效祛除异味,让宝宝在妈咪怀里睡得更香;不需要沾水,只需按摩头部3-5分钟即可,轻松完成洗发!

你还在为月子不洗头而烦恼吗 赶紧看看吧

而且这款洗发帽还可充分去除油腻、止痒、盖上头皮状况,保护宝妈头发发质;让月子洗发不繁琐,只需按摩3-5分钟,方便快捷解决月子里的烦恼!

DONOW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