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氏纸尿裤成功牵手婴童品牌网 敞开双臂欢迎每位有志之士的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5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九银十,作为招商加盟旺季,诸多品牌企业也是纷纷加大招商力度,通过不同的招商渠道,寻求与更多经销商合作!当下,成氏纸尿裤成功牵手婴童品牌网,借助婴童品牌网这个专业的招商平台,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成氏纸尿裤成功牵手婴童品牌网  敞开双臂欢迎每位有志之士的加盟

成氏纸尿裤隶属佛山六小龄童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湿巾、婴儿床垫、婴儿洗护用品以及成人纸尿裤、纸尿片等用品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天然、环保、源生态是成氏纸尿裤孜孜以求的目标;自然纯粹,“婴”此简单,是成氏纸尿裤坚持不懈的追求!

成氏纸尿裤产品拥有一下优势:

1.空气循环调节系统

有效调节内外空气循环系统,随时排出闷湿气体,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2.植物精华润呵养护

采用天然鸡茶树油以及橄榄油二合一,贴心滋润宝宝娇嫩肌肤不受伤害。

3.超柔感天然纯棉

所有的产品,都是选取超柔感天然纯棉,给宝宝的小屁屁带去温柔的呵护。

4.智能环腰

精心设计智能环腰系统,贴合宝宝娇嫩腰部,小裤裤一样的稳定。

加盟成氏纸尿裤,你可以拥有一下经营优势:

1.高品质保证

2.高利润回报

3.零风险合作

4.保姆式服务

5.产品与营销培训

如果你现在已经有意向了解成氏纸尿裤,不妨在婴童品牌网留言吧!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