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嘉宝混合水果酸奶小溶豆 酸酸甜甜宝宝更喜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5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零食氛围很多种,不仅有饼干、水果条,同时还有泡芙、溶豆这些有营养的小零嘴。嘉宝混合水果酸奶小溶豆酸奶水果,浓浓的果香,酸酸甜甜美味又健康。

嘉宝混合水果酸奶小溶豆  酸酸甜甜宝宝更喜欢

嘉宝混合水果酸奶小溶豆采用非烘焙工艺营养丢失少,并选用产自美国的优质牛奶、水果成分的融合,确保了每一颗溶豆都富含益生菌和维生素,不使用任何的树脂和稳定剂控制溶豆的大小形状,也不含防腐剂,营养丰富又健康。同时还运用了溶豆速冻干燥工艺,超低温度干燥急速冷冻抽真空,营养保存度高,保持了益生菌的活力,保证了99%的果蔬营养不流失。

嘉宝混合水果酸奶小溶豆  酸酸甜甜宝宝更喜欢

嘉宝混合水果酸奶小溶豆  酸酸甜甜宝宝更喜欢

嘉宝混合水果酸奶小溶豆蕴含了丰富的益生菌、维生素A2、维生素E3、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特别添加的益生菌可以帮助生成维他命B群和K,促进钙、铁、钾等营养元素。并且嘉宝混合水果酸奶小溶豆以小水滴的形状出现在宝宝的视野里,适合宝宝自己用小手抓握,可以帮助宝宝锻炼自主进食的能力。放在口中会释放出适度的酸甜和天然的奶香,让宝宝爱上水果蔬菜的味道。

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