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禧贝宝宝磨牙棒饼干 安全磨牙好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5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知道吗?宝宝4-6个月起就开始萌牙了,痒痒的好难受,出牙时可能还会难受的宝宝开始流口水、哭闹等等情绪的爆发。而平时过硬的磨牙棒并不适合婴儿时期的宝宝,可能还会损害宝宝脆弱的牙龈,导致牙龈出血,也跟歪斜或者发生更严重的后果。此款磨牙饼可以说是YY的最爱了,也是最早吃的一款零食。

禧贝宝宝磨牙棒饼干   安全磨牙好选择

禧贝happybaby宝宝磨牙棒饼干不含任何色素 香辛料及防腐剂,并根据宝宝牙齿的情况设计,硬度适中既不损害牙齿又能缓解出牙的不适感。同时,在制作的过程中严格的控制了配料中的糖分、盐分和油的含量,满足生长需要又不增加肾脏的负担。并且还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锻炼宝宝自主进食的能力。

禧贝宝宝磨牙棒饼干   安全磨牙好选择

禧贝宝宝磨牙棒饼干   安全磨牙好选择

所有的禧贝happybaby都通过美国农业部的有机认证,纯天然,无农药,无化肥,无转基因成份。不含双酚A。禧贝happybaby宝宝磨牙棒饼干可以很的宝宝们的喜爱,也是适合早餐吃的一款零食。口感是有点脆脆的,但是又很好溶解,闻起来香香的,没有牙齿的宝宝也可以吃,放在嘴里一会儿就溶化了。扁扁的一片非常容易抓握,小宝宝自己拿着吃真的超级可爱的。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