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倍馨婴儿指甲护理套装 更有效的保护宝宝的手指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5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由于新陈代谢比较快,所以指甲生长速度也很快。而且婴儿喜欢用双手探索世界,所以宝妈们会发现宝贝时常会抓破自己的脸,这种神经反射行为需要宝宝在成长逐渐发育成熟才能改正。那么在婴儿时期,宝妈们要做的就是勤快的修剪宝宝的指甲,才能避免藏在指甲缝里的细菌对宝宝健康造成危害。

贝倍馨婴儿指甲护理套装  更有效的保护宝宝的手指

宝宝的指甲护理,当然需要一套专门的装备。贝倍馨婴儿指甲护理套装,专为宝宝设计,适合0-10岁的宝宝使用,方便易用。婴儿指甲钳采用的插削式链接设计,让指甲钳更加活动,更加自如安全、牢固。全新的刀口设计,防飞溅减少指甲毛刺。

贝倍馨婴儿指甲护理套装  更有效的保护宝宝的手指

贝倍馨的婴儿指甲剪,经过多次试验设计出适合的刀身长度,并对刀头进行圆润处理,做好每一个细节防止刀头尖锐对宝宝造成伤害。给宝宝修剪指甲时容易留下毛刺,容易伤到宝宝这时就要用指甲锉继续修剪一下了,更有效的保护宝宝的手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