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幼儿最佳睡眠时间 宝宝不爱睡觉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5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好的睡眠习惯的养成,不仅能够有助于宝宝们的身体大脑的发育,对于照顾宝宝们休息的家长来讲也会相对的轻松一点。但是现实中,很多宝宝入睡困恼,必须要一直抱着或含着奶瓶睡觉,作为一个家长要如何搞定一个不爱睡觉的宝宝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那么先来看看孩子几点睡觉最好。宝宝们生长激素最多的两个阶段,分别是21:00-1:00,5:00—7:00,要是这两个阶段的宝宝们有睡着,或者已经清醒。那么,他们就会错过它了。所以,这两个时间段对于宝宝们的睡眠,已经身高的发育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小编建议:想要孩子长得高,那么最好是让孩子晚上8:30就上床,最迟不要超过9:30,并且在早上7点以后再起床。

那么,如何让孩子早睡呢?

1、在家里营造出睡眠氛围。

2、 睡觉前一个小时避免大脑兴奋 。

3、白天不要睡得过久。

4、选择合适的睡眠寝具。

孩子们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作为家长的我们一定要重视哦1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