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总是尿频 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缓解尿频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5日 16: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孕期,很多妈妈都出现尿频的烦恼,晚上出现尿频不仅让准妈妈得不到好的休息,白天的尿频又会带来一系列尴尬。虽说孕期出现这种尿频是正常的,那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减少尿频呢?

孕期总是尿频 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缓解尿频呢

1、提前做好准备

准妈妈如果要出席重要场合,可以提前去厕所排尿,这样就可以减少中间去厕所的次数。外出时先观察好厕所的位置,这样可以保证需要的时候能够马上到达。

2、尽量排空膀胱

准妈妈排尿时可以让身体前倾,这样能够帮助排空膀胱,减少膀胱中尿液的残留。

3、临睡前少喝水

准妈妈可以把喝水的时间往前移,睡觉前的1-2个小时最好不要喝水。白天喝水要讲究少量多次,不要一次喝大量的饮水。

4、少吃一些利尿的食物

有利尿作用的茶或者咖啡都是准妈妈需要注意少喝的东西,还要注意少吃一些西瓜、黄瓜、西红柿等利尿的食物。

5、求助护垫

如果准妈妈害怕遇到尿失禁的情况,不妨多使用一些卫生护垫,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尿湿裤子的尴尬。

6、不要憋尿

有些准妈妈因为面子问题,不好意思在一些场合频繁的上厕所,所以不得不憋尿,这样其实是非常不好的,甚至可能会导致更大的尴尬。

而且憋尿还可能会诱发尿路感染,一旦感染不仅准妈妈不方便用药,还会给肚子里的宝宝带来一定的影响。所以说憋尿是百害而无一利的,准妈妈感觉到有尿意就要及时去厕所,而且孕期尿频是正常现象,不需要觉得难为情。

7、放松心情

情绪紧张会让人容易尿频,即使没有怀孕的人也是这样。所以,准妈妈要适当放松自己,不要太在意尿频这件事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