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晚上宝宝睡觉要不要穿袜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5日 17:16来源于:搜狐母婴
分享:

天气一天天转冷,很多宝妈们都犹豫睡觉要不要给宝贝穿袜子。有些宝妈认为为了保暖起见还是应该穿袜子的,可以防止宝宝生病。另外一部分宝妈认为宝宝不应该穿袜子,会导致血液不循环,各有各的说法,所以晚上睡觉到底该不该给宝贝穿袜子呢?

为什么要给孩子穿袜子呢?

因为孩子脚部神经比较多,天气变冷会造成孩子出现健康问题,如果脚受凉就会造成孩子咳嗽或者被细菌侵袭

宝宝睡觉都喜欢打滚,这样就给孩子盖不好,如果给孩子穿上袜子,这样就可以给孩子保暖呢!

是不是穿袜子好处很多呢,这样既可以保证孩子的健康,也可以让孩子睡好。

出现这样症状的孩子还是穿袜子睡觉比价好!

第一种:刚出生的孩子一定要穿袜子,因为孩子的体质比较弱,四肢冰凉,一定要给孩子保暖!但是穿袜子一定要宽松

第二种:手脚冰凉的孩子要穿袜子
因为这些孩子都是体寒,为了让孩子睡觉质量提高,就一定要给孩子穿上袜子了!

第三点:身体素质不好的宝宝
体质不好的孩子更容易感染疾病,在睡觉前给他穿上袜子能减少着凉的概率,远离疾病的侵害。

搜狐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