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季宝妈们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照顾宝宝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6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一天天的降低,宝妈们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凉爽的秋季已经到来了。没有了夏日的闷热,宝妈们是不是感觉轻松很多呢?但是秋季虽然气温凉爽,但是秋季同样也是各种疾病的高发季节,宝妈们千万不好掉以轻心,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才能让宝贝身体倍儿棒!


秋季宝妈们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照顾宝宝

1、给宝宝多喝水

很多宝妈们会在夏季给宝贝补充很多的水分,到了秋季就减少了喝水量。其实秋季天气干燥,为了保持宝宝体内水分的平衡,宝妈们也应该多给宝贝喝水,吃一些水分多的水果等。

2. 少吃“上火”食物

油炸食品和热量过高的食物少吃,宝宝容易上火。宝宝们也要注意少吃一些偏咸的食物,盐分的摄入量太多也会导致宝宝体内水分的流失。宝妈们也要注意少给宝宝吃一些热性水果,例如桂圆、橘子、荔枝等。

3、预防腹泻

宝宝腹泻是秋季最频繁的症状,腹泻同样也是秋季的高发期。宝妈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宝宝的小手清洁和饮食卫生,拒绝吃凉性食物。而且宝宝的奶瓶和一些玩具应该定期消毒,防止病从口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