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贝乐乳钙凝胶糖果 为宝宝的补钙时光添加助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6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是人体的生命元素,组成了人体的骨骼与牙齿,参与人体很多重要的生长机能。而且钙还可以保持很多酶的活性,参与人体的凝血功能,缓解神经系统的兴奋,维持细胞膜内的通透性。若是宝宝缺钙了,医生一般都是会建议在补钙的同时也要适当的补充一些维生素D。

同时 也有专家指出,若是缺乏维生素D或者是肝、肾五福顺利的吧维生素D转化为活性维生素D,食物中的钙就不能被有效的吸收,在维生素D与钙吸收的研究中,科学家做了大量的实验研究,发现如果没有维生素D的参与,人体对钙的吸收率不到10%。因此,维生素D的作用在于促进钙结合蛋白的形成而增加了钙质的吸收。

一般爸爸妈妈们看到宝宝睡觉时易惊醒、枕秃、出牙迟、个子矮、头发稀疏、语言发育落后、学步迟等等不健康的现象,都会想到是不是宝宝体内缺钙了,需不需要给宝宝的补充钙元素。而且现在市面上钙类产品有很多种,不仅有补充剂、蛋白粉,还有乳钙凝胶糖果呢。

乳钙在人体内不需要太多胃酸参与即可分离呈现离子状态,进而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迅速调节血钙平衡,增强体质。同时乳钙也是公认的所有钙质中“生物利用率”最高的食品级钙补充剂,因为乳钙中还有适量的蛋白和合理的钙磷比例2︰1;同时,因为其生产工艺过程中没有任何化学成分和工艺,对胃肠道没有任何负担。因此乳钙是最适合婴幼儿、孕乳母、儿童、老年人补充钙的来源。

添贝乐乳钙凝胶糖果  为宝宝的补钙时光添加助力

添贝乐乳钙凝胶糖果有效改善儿童时期夜间盗汗、手足抽搐、夜啼易惊、厌食、便秘、烦躁不安等症状。并且还能帮助宝宝改善智力,促进视敏度发育和视觉发育,提高宝宝的免疫力,给宝宝的童年增添健康和快乐。

添贝乐乳钙凝胶糖果  为宝宝的补钙时光添加助力

如果你对添贝乐营养感兴趣的话,那就再我们婴童品牌网留言吧!我们将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以便后续合作的咨询与商洽!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