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一小长假进入倒计时 宝妈们准备好小宝贝的行头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6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眨眼间就到了九月的尾端,正式开始了国庆小长假倒计时。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无心工作,只想尽快的给祖国母亲庆生呢?哈哈,相信很多宝妈们都已经计划好国庆小长假应该带着小宝贝去哪里玩了,那么宝妈们准备好小宝贝的行头了吗?要知道竟然要出去玩,备好满分的行头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节。小叮尤尤已经为各位宝贝准备好假期套装,一起去闪瞎别人吧!

十一小长假进入倒计时  宝妈们准备好小宝贝的行头了吗

气质清新的连衣裙,运用了今年大热的拼接元素,流行得我行我素,将网纱棉质钩花、针织面料三者拼接效果出奇的好。这款裙子四层网纱,裙摆蓬松立体,腰部缎面同色蝴蝶结装饰,如此公主裙的设计让这个假期充满仙气。

十一小长假进入倒计时  宝妈们准备好小宝贝的行头了吗

四层网纱设计,一层偏厚亲肤里布能抵御寒风、保暖好。飘逸的大裙摆,蓬松立体,百搭A字版型,腰部首要设计,再加上缎面蝴蝶结装饰,同时兼备颜值与实用,这个假期让宝贝美美的出街。上身处满幅镂空棉质钩花设计,清新优雅,手臂处拼接的针织长袖,两种面料结合,保持裙子的美感同时,尽显宝贝的气质。

小叮尤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