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谢娜真的怀孕啦 张杰在结婚纪念日公布喜讯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6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过了李晨成功求婚范冰冰,紧接着张杰宣布谢娜怀孕了!就在刚刚张杰在微博晒出了谢娜怀孕的喜讯:“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心],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随后,谢娜也在第一时间转发张杰的微博,并配文“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选在结婚纪念日公布这样的大喜讯,真是甜蜜幸福感爆棚。

自从张杰和谢娜结婚六周年以来,谢娜被传怀孕十多次,可以看得出粉丝网友们对于谢娜是否怀孕是多么的关心和期待了!伴随着全民催生的目光,谢娜这回总算是“不负众望”了。根据消息,湖南卫视为了照顾怀孕的谢娜,也已经有意识的减少了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了,目的就是为了让她在家专心好好的养胎,孕育一个健康又聪明的小BABY!

之前谢娜独挑大梁主持了一档《神奇的孩子》的综艺节目,里面来来往往的都是些聪明又有趣的小孩子,想必谢娜自己也想生下一个这么可爱有聪明的小宝贝吧!既然在工作安排上都已经有所减免了,那么在养胎这方面也就随着孕期的推进也开始提上了日程!如何孕育一个聪明又健康的小宝宝呢!

要想宝宝聪明,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就要补充充足的DHA。DHA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是维持神经系统细胞生长的主要元素。同时,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根据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孕妈妈在孕期补充充足的DHA,不仅有利于孕妈妈自身的营养补充,有助于降低孕产期抑郁风险。同时也有益于宝宝的大脑发育和视神经发育,给宝宝智力发育打下基础。

惠氏妈妈DHA海藻油精选纯净植物藻类,排出了海洋鱼类的污染,严苛的按照美国食品药品监督FDA公认的食品安全认证GRAS标准。不含任何的人工色素、添加剂,相比较于鱼类DHA更加的适合孕妈妈服用。

惠氏妈妈DHA海藻油三大健康功效:

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孕期补充DHA可以优化胎儿的大脑椎体细胞的构成吗,健康发育。

降低早产的风险

惠氏妈妈DHA海藻油可以帮助孕妈妈降低早产的风险,帮助胎儿发育达到正常水平,有效的增加胎儿的体质。

减少产后抑郁症的几率

经过研究发现,有70%的女性均有抑郁症的现象,补充充足的DHA可以帮助孕妈妈有效的减少抑郁症发生的几率。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