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禾泱泱果蔬糙米营养米粉 新鲜果蔬营养更加倍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6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身体进一步发展,身体更加有力,宝妈宝爸会发现宝宝可以渐渐的不用扶着,可以自己独自坐立,自由翻身,会爬,能发简单音节。这个时期的宝宝对营养的需求会更加丰富多样,在添加辅食时应逐渐加入多种口味,让宝宝从小适应,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

禾泱泱果蔬糙米营养米粉 新鲜果蔬营养更加倍

禾泱泱果蔬糙米营养米粉原料精选自然农发栽培的台湾池上糙米,经过瑞士权威机构SGG检测,310项农药零残留,安全健康无污染。与普通的精致大米相比较,糙米的维他命、矿物质与膳食纤维的含量更加的丰富,糙米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E,可以保护宝宝的全身机能,让宝宝的身体棒棒的,吃饭香香的!

禾泱泱果蔬糙米营养米粉 新鲜果蔬营养更加倍

禾泱泱果蔬糙米营养米粉 新鲜果蔬营养更加倍

同时,禾泱泱果蔬糙米营养米粉采用低温研磨的方式,保留了更多的营养的同时温和不上火,而且米粉的粉质细腻,口感细腻顺滑,溶解性好,更加的易于宝宝吸收。并且还将香甜美味的谷物与果蔬自然甜味相互碰撞,味道香浓,营养加倍。还特别添加了DHA、钙铁锌、益生菌以及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让宝宝吃的更加的有营养。

禾泱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