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秋季腹泻是怎么造成的 秋季宝宝腹泻我们该怎么办呢
2017年09月26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真快,秋天来了,又是一年一度忽冷忽热的季节。这对于抵抗力弱的宝宝们来讲可真的有点招架不住,感冒、咳嗽、拉肚子、发烧......等一系列的问题,侵扰着宝宝们。所以这时候宝爸、宝妈们就需要开始注意宝宝们的身体状况了,特别是一些育儿常识必须要知道,下面我们就起来看一下吧!

宝宝腹泻的原因?

宝宝们腹泻的原因是因为这个时期宝宝们的身体各个系统尚未发育成熟,调节机能和免疫能力还不够成熟,要是遇到一些不卫生的食物,是很容易导致腹泻的。还有可能造成宝宝们腹泻的原因是因为宝宝们进食不当所引起的,消化功能紊乱导致腹泻。也有可能是因为宝宝们属于轮状病毒感染或肺炎、感冒等一些疾病引起的宝宝腹泻。但是不管什么原因引起宝宝们腹泻,作为家长的我们都应该要仔细的处理,那么宝宝腹泻我们该如何护理呢?

饮食是腹泻宝宝们的关键

腹泻期间宝宝们小肠内会出现乳糖酶缺乏现象,导致大量未经消化的乳糖直接抵达大肠,此类乳糖在肠道中无法被吸收利用和发酵,会产生大量的气体,冲而导致腹泻。所以,腹泻的宝宝妈妈们一定要特别的注意他的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