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月子期 宝妈们以下几件事千万不能做 避免老了落下病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7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坐过月子的宝妈们都知道,月子期间要注意的规矩比十月怀胎要注意的事项都要多很多。老一辈的话是说月子如果不注意,老了就会落下病根。所以准妈妈们在产后一定要多加注意,特别是以下几件事情,准妈妈们在月子期一定不要做!

1.不能总是窝在床上

很多准妈妈产后身体虚弱,总喜欢躺在床上,双脚根本不离地。其实产后如果不运动,宝妈们很容易长出肥肉,造成身材走形。特别是产后想恢复身材的宝妈们,一定要注意做适当的运动,不仅可以恢复身材,对身体的恢复也会有好处。

2.不能大吃大喝

这点特别是母乳喂养的宝妈们要注意,为了开奶,家里人会给你准备很多补品让你吃。但是,准妈妈们生完孩子后身体十分虚弱,消化系统和脾胃都没有恢复,不宜过度进补营养品。

3.不能裹的太严实

很多老一辈的也说月子期间不能吹风,所以准妈妈们担心被风吹到会把自己裹的很严实。其实准妈妈产后会排比较多的汗,如果包裹很严实,体内的汗液就无法排出,难受不说,稍有点风就会导致妈妈着凉落下头痛等毛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