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景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隆重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7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CTE中国玩具展盛会在即,你准备好了吗?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2017CTE中国玩具展就要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啦!此次的会展将在180000平米的场地上聚集2000多家商,3600个品牌。东莞市景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也将领衔旗下的Happy Monkey、开心美猴王和TOLOLO品牌精彩亮相于E5B31展位!

东莞市景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隆重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CTE中国玩具展始办于2002年,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与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三展同台,每年10月在上海举办,已经发展成为业内亚洲规模第一的国际化、专业化综合商贸平台,2013、2014、2015连续三年荣获“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称号。

东莞市景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隆重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 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婴童玩具用品公司 是国内为数不多真正具有自主品牌的玩具企业。并相继获得“东莞市优秀民营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东莞市玩具协会会员单位”、“阿里巴巴千城万企先锋会员”、“中国消费者可信赖产品”等荣誉。自公司成立以来,秉承 “诚信为本、服务为根、不断创新 “的理念. 并在群众心中建立了品牌形象。

东莞市景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隆重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公司拥有自主品牌 “Happy Monkey ”“TOLOLO ” “宝贝汇 “、Flipeez等。有10多个系列上千品种.涵盖毛绒玩具、音乐玩具、婴幼儿牙胶 塑胶玩具 亲子玩具 幼教玩具等,产品不仅新颖美观,而且大方实用。并严格执行GB6675.2标准生产,通过了ISO8124.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CC等认证,甚至于远销中国及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中东、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东莞市景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隆重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此次会展的展示,能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并希望借此CTE玩具展的平台,更加进一步开拓海内外的玩具市场。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为消费者提供高质、环保、安全、时尚的玩具为宗旨,E5B31展位定能在2017年18日-20日给你更多的惊喜!

2017CTE中国玩具展时间:2017年10月18日-20日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展位号:E5B31

2017CTE中国玩具展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