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四维度教宝妈选择心仪的婴童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7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出生,带给新生儿爸爸妈妈快乐,可是烦心事也随之而来, 就新手妈妈来说,对宝宝是否使用枕头还存有不少困惑和疑问。一个合适的枕头,不仅能让宝宝睡出一个完美头形,还能促进身体的健康发育。但是如何选择和使用枕头,就成了宝宝的“头等大事”。

刚出生的宝宝一般不需要使用枕头,由于新生儿头部大小几乎与肩同宽。平躺时,背部和后脑勺在统一平面上;侧卧时,头和身体也在同一平面上。但是假如床垫比较软、天冷时穿戴厚厚的衣服睡觉,或者发生溢奶情况时,宝妈可以将毛巾对折2次,垫在宝宝的头下方。或者让宝宝右侧卧,并将上半身用折过的毛巾轻微垫高一些。等小宝宝长到3个月左右,学会了抬头以后,脊柱颈段泛起向前的生理弯曲,这时开始使用枕头就比较适合了。随着身体的发育,孩子的肩部逐渐增宽。为了保护正常的生理弯曲,维持睡眠时正常的生理流动,睡觉时是应该使用枕头的。一个好枕头,可以很好地支撑颈椎。少了它,睡眠质量会大打折扣。枕头的作用可不仅仅是“可爱”,而应是为睡眠提供更惬意的呼吸姿势。所以,“适合”才是给小宝宝购买枕头的枢纽所在!

宝妈在选择枕头时,要留意枕头的高度、宽度、长度,还要留意软硬度、弹性,以及枕套、枕芯的材料等等。

澳贝儿3D婴童的问世,使宝妈们有了一个新的选择,澳贝儿3D婴童枕不但可以给头部形成一个透气性好的特殊环境,而且有助于均匀保持婴儿头部周围的温度,这个环境是开放性的,即使您的宝宝任意转动头部,仍然可以轻松畅快的呼吸。宝宝在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四维度教宝妈选择心仪的婴童枕

1.高度:宝宝0-12个月,应该使用3厘米左右的枕头,颈下高度1.5-2厘米左右; 12个月-36个月的宝宝应使用颈下高度4厘米左右的枕头。3-6岁应该使用颈下高度5-7厘米左右的枕,这样可以保持颈椎于身材在同一水平线上,防止颈椎悬空改变颈椎曲线。澳贝儿根据婴幼儿不同发育阶段,针对性的设计枕高,针对性地设计头、颈、肩部不同形状的枕头。澳贝儿3D婴童枕1段,适用0-12个月,建议使用”凹形枕”(中间下陷),高度3厘米;澳贝儿3D婴童枕2段,适用12-36个月,建议使用护颈辅助定型枕,高度4厘米,澳贝儿3D婴童枕3段,适用3-6岁宝宝,建议使用肩部贴合面内凹设计,高度5厘米。

四维度教宝妈选择心仪的婴童枕

2.硬度:婴儿的枕头硬度要合适。由于婴儿颅骨较软,囟门和颅骨缝还未完全闭合,过硬的枕头可能会使已有早期佝偻病的婴儿造成偏头,偏脸等畸形,影响外形美观。还会把枕部的一圈头发磨损掉而出现枕秃。过于松软的枕头,不足以支撑婴幼儿躺上去时头部的压力,会使小年龄的宝宝,特别是新生儿发生窒息的危险。澳贝儿3D婴童枕突破传统散纤0°支撑,以X—90°竖向排列,更加贴合身体和头部。40根纤维/cm2,支撑细腻,是弹簧的800倍。接触面对头部、颈椎的反作用力降到“0”,不产生“血液循环”障碍。使宝宝充分放松,不受压迫,安稳入眠,全面释放压力。

四维度教宝妈选择心仪的婴童枕

3.弹性:枕头太软,孩子枕在上面容易凹陷下去,达不到垫高头部的作用;太硬的枕头会使宝宝肌肉疲劳,翻身或转头时,还会使颈部软组织牵拉受损,造成落枕。判断枕头的软硬程度,可以按压枕头表面,如果凹下去的部分很快能弹回来,表明枕头的弹性不错,软硬程度刚好。澳贝儿3D婴童枕持久弹性,有助于保护婴儿的头部形状,避免头部畸形,给宝宝更好的缓冲保护。

4.材料 :宝宝选择纯棉或是棉制品枕套,它手感好,又吸汗。枕芯要安全可靠的。因为宝宝容易溢奶、流口水或出汗,枕芯和枕套最好每周清洗一次,洗后放到太阳下晒晒。枕套最好选择浅色和白色的为宜。澳贝儿3D婴童枕,选用全水洗枕芯,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3D聚酯纤维材料,可水洗,枕头好洗快干,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会呼吸的枕头。将传统的枕套和枕芯做成一体,使用更方便,清洗更及时。是透气性、弹性、支撑性、恢复力更好的新型材料,使纺织行业由平面走向立体,宝宝身体发育更健康。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