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庆小长假应该怎么穿 这样穿才最适合宝贝们外出游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7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十一的国庆八天小长假中,就属简约清新的服装最适合宝贝们外出游玩穿着了。不需要多复杂的款式,只需注意颜色偏清丽素雅就可以了。这样穿搭一定能让小公主在外出时变身清新可爱的小萝莉。喜欢优雅简约风格的辣妈们,千万不过错过唯乐儿童装哦!

国庆小长假应该怎么穿  这样穿才最适合宝贝们外出游玩

经典的小圆领,甜美的设计可随意搭配衣服,唯美的领口,可以突显宝贝优美的颈部曲线。T恤两侧的唯美印花设计,清新优雅,时尚又可爱,展露出宝贝文艺小清新的气质。别致素雅清新碎花,不同颜色的点缀,形象生动,素雅靓丽。

国庆小长假应该怎么穿  这样穿才最适合宝贝们外出游玩

圆领简洁又大方,开衫的设计可以随意搭配各种T恤,单排同色纽扣点缀,方便宝贝穿脱。毛衣两侧的口袋设计,方便又实用,简约而不简单,释放宝贝的双手。背部别致素雅的绣花刺绣图案,更显宝贝的自然清新,和大自然容为一体!

唯乐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