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是陪伴宝宝时间最长的一个婴儿用品 宝妈们一定要慎重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7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新生命的降临都承载着全家人的喜悦,同时刚升级成为宝爸宝妈身上也增加了爸爸妈妈该有的责任。每个新手爸妈们都想要给宝贝最好的,将宝宝照顾的无微不至。奶瓶应该是陪伴宝宝时间最长的一个婴儿用品了,从新生儿到能走路,很多宝宝都离不开奶瓶。那么,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瓶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奶瓶是陪伴宝宝时间最长的一个婴儿用品   宝妈们一定要慎重选择!

千万万选只为宝宝更好的,贝亲奶瓶采用宽口径瓶口设计,更加方便宝妈们加奶粉,不易沾染奶瓶四壁,干净易清洁,宝妈们使用省时又省力。微弧形瓶身设计,符合手型弧度设计,自然又流畅,防止滑落,美观又好用,是妈妈们的好帮手。

奶瓶是陪伴宝宝时间最长的一个婴儿用品   宝妈们一定要慎重选择!

贝亲奶瓶玻璃瓶身设计,选用的硼硅酸玻璃比普通玻璃更透明、高硬度、高稳定性、耐高温及冷热温度变化,无毒、无异味,宝宝使用更放心。瓶身刻度,透明清晰,让宝妈们很好的掌握宝宝喝的度量。宝妈们还可随宝宝的阶段选择奶瓶孔径大小,让宝宝能轻松的喝奶!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