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咯咯婴儿奶瓶消毒器 高温蒸汽立体坏绕 360°杀菌无死角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7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日常喂养中,奶瓶是宝宝不可缺少的工具。但是奶瓶如果长期使用,会滋生很多细菌。如果宝妈们没有做好清洁工作会对宝宝的肠道产生不良的影响,
严重者可能造成腹泻。所以这其实如果宝妈们给宝贝准备一款奶瓶消毒器就可以很好的解决上述的问题。

波咯咯婴儿奶瓶消毒器  高温蒸汽立体坏绕  360°杀菌无死角

现在市面上一些水煮的消毒器持续时间短,部分微生物无法被直接杀死,而且水煮过程中不注意就会导致奶瓶损坏。波咯咯婴儿奶瓶消毒器采用的就是高温蒸汽消毒,高温蒸汽立体坏绕,360°杀菌无死角,灭菌率高达99.99%,给宝贝健康科学的爱。

波咯咯婴儿奶瓶消毒器  高温蒸汽立体坏绕  360°杀菌无死角

好的消毒器就是要消毒加烘干,波咯咯婴儿奶瓶消毒器带有热风烘干,消毒结束后可自动进入高温热风烘干,拒绝潮湿,避免细菌的再次滋生。消毒器还拥有超大的消毒空间,可一次性容纳10支以上奶瓶和奶嘴等小配件,此外还可以消毒各种宝宝餐具、玩具等。

波咯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