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可以用面膜吗 什么牌子的面膜适合孕妇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7日 17: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几乎所有女性都不会放过任何的时间进行美容,让自己的皮肤变的白白、嫩嫩的。当然这也不排除怀孕期间德尔女性,那么怀孕期间的孕妇可以敷面膜吗?

很多孕妈妈们都会觉得市面上的化妆品,都会含有铅、汞或激素类的东西,会影响皮肤健康,更家重要的是影响到了胎儿的健康。所以很多面膜们会在孕期的时候,停止一切的皮肤护理。但是,小编觉得这并不是特别可取的办法。看看大荧幕上的也会出现不少怀孕的女明星,她们会因为怀孕而停止护肤吗?这是不可能的,我在电视上看到的怀孕女明星,一个个依然光鲜艳丽。其实在怀孕期间,孕妈妈们只要选对了护肤品,这些护肤品是不会对胎儿造成任何伤害的。

孕妇可以用面膜吗 什么牌子的面膜适合孕妇用

红色小象孕妇天然补水面膜,为孕肌注入源源水活,孕期妈妈补水的好选择。

1、打开肌肤通道:麦冬根提取物富含氨基酸,层层打开肌肤通道,补水保湿。

2、轻薄服贴:优选植物纤维隐形膜布,精密贴合面部线条,轻盈透气,帮助精华吸收。

3、深入补水:每片满载25ML精华,瞬透补水,直达肌底。使孕肌水亮润泽。

4、洗护肌肤:亲和配方,水嫩清透,舒缓洗护肌肤不适感。

5、平衡油脂:含有透明质酸钠精华,牢固保持肌肤水分充足平衡油脂。

6、改善干燥肌:清理肌肤表明残留杂志,改善粗糙干燥等问题,滋养肌肤。

孕妇可以用面膜吗 什么牌子的面膜适合孕妇用

红色小象母婴护理研究所,针对亚洲人肤质,汇聚来自美、英、德、日等多国的母婴护理科研成果及研发工程斯进行产品开发,百余道质量检测,严选成分,更具备研发、生产、设计确保每个产品优质安心。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