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7个月宝宝被筷子戳伤直入颅脑 宝宝的眼睛该做好怎样的安全防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7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网上一则新闻称,一名7个月大的宝宝在用筷子自己吃饭的时候,因为拿着筷子走动,然后又不小心摔倒了。最终悲剧发生了,筷子戳进他的右边眼眶,直入颅脑…….

以上的悲剧真的不敢想象,这也是谁也想不到的事情。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在平日里,宝宝的眼睛该做好怎样的安全防护?

首先,小宝宝的话最好让他远离尖尖的物品之类的东西,像比如牙签啊都是很危险的东西。妈妈们一定要放好。

其次,像上面所说的宝宝自己吃饭用筷子的话,最好一旁的妈妈也要看住宝宝。不要让孩子把筷子当作玩具,最后误伤了自己。坐着就好好吃饭!

然后,在平日里,宝宝眼睛最多的一个影响就是看平板以及手机造成的,所以建议平时对于宝宝看手机的时间也要控制好。

最好,也希望每个孩子能爱惜自己的眼睛,妈妈们在日常也要做好宝宝的眼睛的安全防护工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