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7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婴童品牌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即将亮相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8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2017年10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将会看到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以及CKE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以及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同期开幕!在本次展会中,婴童品牌网将以战略媒体身份出席。我们的展位是:W3G59,届时欢迎各大企业以及经销商莅临指导!

2017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婴童品牌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即将亮相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2017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

CTE中国玩具展创办与2002年,是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同期还有CKE中国婴童展以及CLE中国授权展三展同台绽放。每年10月在上海举办,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业内亚洲最大规模国际化、专业化的一个综合贸易平台!在2013以及2014与2015年连续获得“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的称号!

作为业界的年度盛会,同期会有诸多领导、营销专家以及互联网大咖与媒体的莅临,同时还有诸多论坛召开!

2017年CTE中国玩具展数据说话:

地位:亚洲规模第一、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

历史:16年成功举办,每年一届

时间:10月18-2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规模:180,000平米

展商:2,000家

品牌:3,600个

买家:70,000名

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20大主产区

现在,我们要来介绍一下婴童品牌网!

婴童品牌网属于义乌市丽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网站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专业的孕婴童行业招商门户,网站致力于为孕婴童行业的生产商、品牌商、连锁机构、代理商、经销商以及其他从业机构、从业人员提供最快速、最便捷的商务信息交流服务,助力国内孕婴童行业内商务活动的健康发展。

网站服务行业涵盖婴童食品、婴童服饰、婴童家纺、婴童桌椅家具、童车童床、婴童玩具、婴童用品、洗护用品、孕妇用品、婴童教育、连锁机构等婴童行业内各个类目。孕婴童行业企业可以免费在婴童品牌网搭建企业网站,免费发布企业介绍、产品发布、招商代理、企业动态等信息,以达到在互联网上推广企业品牌及产品的目的。孕婴童行业的创业者、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则可快速在婴童品牌网找到适宜的产品以及投资机会,选择最优的采购及投资计划,获得更高的商业回报。

婴童品牌网立足国内,放眼全球。网站自规划建设以来,一直坚持以打造全球领先孕婴童行业门户平台为目标,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孕婴童企业、厂商提供品牌传播、资讯发布、招商代理、产品宣传等服务,全面提升企业价值;为代理商、经销商、创业者提供最新最快行业资讯、商机,实现企业与经销商共赢的格局。

本次,作为展会战略合作媒体,我们也将拿出更为专业的水平参与其中,捕捉展会中每一个精彩瞬间!实时播报!届时,企业以及经销商群体也可以亲临婴童品牌网展位W3G59进行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