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哺乳期乳头皲裂疼痛怎么办 什么办法能缓解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8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认为在孕期怀着宝宝是最难的,却不知产后也会有很多烦恼的是的,就比如在哺乳期,乳头疼痛是产后妈咪们常见的现象,喂养中的乳头皲裂疼痛,并不是单靠意志力就能克服的。

产后哺乳期乳头皲裂疼痛怎么办 什么办法能缓解

兰思诺 Lansinoh 羊毛脂膏:是将羊毛脂膏将羊毛脂提炼为高纯度羊毛脂来制成,安全、天然、无杂质;可以有效缓解皮肤自然水分蒸发,是的皮肤能够保湿滋养,哺乳前无需擦拭,也能安心哺乳。

产后哺乳期乳头皲裂疼痛怎么办 什么办法能缓解

合理的使用方法更有效哟:

1、哺乳期:每次哺乳完或需要时,用清洁的手取少量羊毛脂膏在手指间轻柔,并涂在整个乳头区,在下次哺乳前,可不必擦拭即可进行哺乳。

2、洗澡时:洗澡前可涂在乳头上,可避免乳头皮肤因过度刺激而干燥,增强乳头皮肤的韧性,使乳头处于健康状态。若乳头已破裂,洗澡前涂抹可形成保护层。

兰思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