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葵花童博士藻油DHA凝胶糖果 为宝宝的智力发育加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8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6岁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期,如果DHA缺乏严重将会导致宝宝的中枢神经产生不可逆转的严重危害。而且婴儿自身不能有效的合成DHA,必须依靠母乳或食物的补充。根据脑补发育曲线显示,宝宝在12个月大的时候脑重要比刚出生时增长17.5%,而在18个月后只有18%,因而宝宝在1岁时也就被称之为大脑发育黄金期的关键期。

葵花童博士藻油DHA凝胶糖果  为宝宝的智力发育加分

葵花童博士藻油DHA凝胶糖果中富含高纯度的DHA元素,是宝宝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同时,葵花童博士藻油DHA凝胶糖果还是从纯净单细胞藻类直接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完全不介入海洋环境,不受季节以及捕获场所、污染环境的影响,也不含任何的色素。

葵花童博士藻油DHA凝胶糖果  为宝宝的智力发育加分

葵花童博士藻油DHA凝胶糖果还采用了多项国际领先的分子蒸馏技术和冬化技术等现代生物技术拉链提取营养成分,纯天然的海藻,植物型的DHA,直接从海洋单细胞藻类提取,越是普通鱼油的3倍,提升了抗氧化能力,不易变腥,更加的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

葵花童博士藻油DHA凝胶糖果  为宝宝的智力发育加分

葵花童博士藻油DHA凝胶糖果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促进大脑神经系统的发育和手眼协调的平衡,长期摄入DHA可以使得宝宝的注意力更加的集中,对宝宝的视力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葵花童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