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有清新的小萌娃 衣服要怎么穿搭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8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清新的小萝莉,要怎么穿搭呢?其实小宝贝在衣服的穿搭上,不需要追求太多奢华端庄的单品。简单随性的穿搭就能够洋溢着自然美。即使是选择最简单的裙装,只要搭配上小公主天使般的可爱脸孔,也能成为潮流的最佳指标了。

家有清新的小萌娃 衣服要怎么穿搭呢?

经典民族风纹饰,格调高雅,象征着民族精神理念,是中华审美形式的体现,彰显了华夏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领口处的民族风几何绣花图案,格外的亮眼独特,也是整件衣服的吸睛之处。外加甜美的荷叶边,增添了设计感,更加凸显宝贝的童真烂漫。

家有清新的小萌娃 衣服要怎么穿搭呢?

考究的绣花工艺,蕴含传统文化韵味,展现了民族的特色。抽象别致的小兔子领口造型,个性甜美可爱,是文静女孩的典雅写真。后领水滴型设计,莹润的透明扣子点缀,美观又可爱。精巧的荷叶袖设计,让小宝贝风格甜美俏皮。

图片来源于:布布发现童装

布布发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