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鸡6岁男孩从19楼携一把雨伞飘窗坠亡 让孩子单独在家该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8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就在前几日,宝鸡一名6岁的男孩从19楼飘窗坠亡。据悉,他是被妈妈反锁在家中的,因为父母都去工作没什么时间,然后小孩么调皮,天性贪玩好奇就携一把雨伞从19楼飘窗坠亡,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看到这样一幕,家长朋友们你们还敢让小宝宝单独在家吗?工作再忙也要留个大人在家中陪小孩。如果真的不行,那也要把安全措施做好,确保孩子在家万无一失。

第一, 在日常生活中没大人在身边的话最好不要用开水壶,给宝宝们准备几瓶水就可以了。因为的话热水一不小心就会烫伤宝宝。

第二, 一些易燃物最好也不要出现,像打火机啊那真的不要让宝宝发现。因为宝宝天性都是很好奇的,没家长在的话什么都想试试。但是真的很危险。

第三, 然后一些电器的插座要拔掉,最好电源的控制处也不要让孩子碰到。

第四, 一些防盗门、窗都要关好。

孩子单独在家,健康安全不容忽视,妈妈们留宝宝一个人在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