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温差较大的早秋 你不可缺少一件时尚百搭还御寒的毛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8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慢慢的过去了,秋季已经来临,天气也会越来越冷,该给孩子准备厚衣服了。可是宝妈们是否还在为孩子穿什么而纠结?如果还没有想法的话,不如考虑一下时尚百搭还御寒的毛衣吧!

温差较大的早秋 你不可缺少一件时尚百搭还御寒的毛衣

要说今年时尚圈最流行的是什么?刺绣毛衣当然是当下最流行的一大特色,手工的刺绣设计,典雅又时尚!衣身采用的麻花针型,甜美清新的碎花图案,为这款毛衣增添了几分特色,麻花针型随意优雅,让小宝贝看着更加的随性休闲。

温差较大的早秋 你不可缺少一件时尚百搭还御寒的毛衣

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当然也少不了一件针织毛衣开衫。手工订花是这款单品的一大特色,领口处采用钉珠的工艺,圆领自然贴合脖颈曲线,清新甜美。满版的白色小花点缀,带着一丝俏皮,更显宝贝的灵动可人。如此清新的一款针织开衫,宝妈们心动了吗?

图片来源于:cicie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