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葵花童博士:母婴营养品 无污染、高品质诚邀你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8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场中母婴营养品的销量非常好,因为有更多的家庭注重孕前、孕中以及孕后的营养呵护;有了孩子之后,更是将所有的重心全部放在孩子身上。生怕孩子吃的没有营养,对身体发育不好等等情况。不过我们葵花童博士在这里要告诉大家:如果担心孩子缺少什么营养素,可以到儿科去检查一下。也可以在母婴店购买葵花童博士旗下婴幼儿营养品进行补充。

葵花童博士:母婴营养品   无污染、高品质诚邀你代理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多人想问:葵花童博士在市场中受欢迎吗?那是自然!葵花童博士隶属广州正修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0-6岁的孩子为服务对象,全方位的提供婴幼儿食品、婴童用品以及育婴咨询等服务。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使得“葵花童博士”品牌成为婴童健康产业领域的优质品牌。

葵花童博士:母婴营养品   无污染、高品质诚邀你代理

葵花童博士拥有6大产品系列分别是:蛋白质粉系列、复合粉剂系列、凝胶糖果系列、儿童贴剂系列、压片糖果系列、单品系列等等!

如果你加入到葵花童博士这个大家庭中,6大产品系列可以为你提供更多的成交记录。让你在母婴营养品市场,收获更多!

意向经销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更急留言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产品代理相关事项。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也可以亲临我们企业进行实地考察!2017下半年,我们葵花童博士非常期待你的加入。

葵花童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