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广州沛通玩具有限公司邀您共享2017CTE中国玩具展 不见不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8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年一届的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又迎来了2017新的开始!从今天开始计算距离开展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你期待吗?广州沛通玩具有限公司也将应邀并领衔旗下小泰克、乐乐天使、慕斯女孩、夏芙、贝兹、至潮蜜探等品牌的室内外游乐设施玩具精彩亮相于2017年的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看到这里你是否更加期待起来了呢?那就赶紧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T01展位围观咨询吧!

广州沛通玩具有限公司邀您共享2017CTE中国玩具展  不见不散

广州沛通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美国MGA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品牌分销商,对美国MGA旗下已进入中国,目前经营品牌有Little Tikes、 Lalaloopsy、 Bratz、 Moxie Girlz等全球知名品牌玩具及其消费产品等。

其中小泰克的产品以耐用、鼓励孩子发挥想象力及创意的设计著称,并根据儿童市场的需求,开发多种适用于不同年龄层使用的系列产品,包括幼儿类玩具、流行运动类、骑行类、沙水类、儿童攀爬类、学前教育类、角色扮演、创意艺术类、儿童家具及大型户外系列等。小泰克的目标是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出改革性的产品,为达到这个目标,小泰克在不同年代都针对目标消费人群的心理需求,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提高团队的产品开发、生产工艺、市场推广等综合能力。

广州沛通玩具有限公司邀您共享2017CTE中国玩具展  不见不散

沛通公司成立的6年时间,先后将MGA旗下的各个品牌推向现今中国经济市场上的各个渠道,成为中国玩具和孕婴童行业的翘楚,其渠道包括:中高端百货渠道、大型玩具连锁企业、母婴用品连锁终端、连锁超市、政府教育局、高端幼教机构、知名家居连锁等。2013年,沛通公司开始涉足电商业务,在短短的几年间电商销售排名上升到前3名,获得各大电商平台企业的认可,并被授予各大奖项。

广州沛通玩具有限公司邀您共享2017CTE中国玩具展  不见不散

2017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于2017年10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广州沛通玩具有限公司N5T01展位参观咨询,并洽谈合作事宜!

2017CTE中国玩具展时间:2017年10月18日-20日

广州沛通玩具有限公司展位号:N5T01

2017CTE中国玩具展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