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母乳一天等于游泳1小时 母乳喂养的重要性 母乳喂养有哪些好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8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母乳喂养的重要性,WHO建议保持母乳喂养到2岁,美国儿科学会的建议也是:“不管怎样,孩子在1岁之前,你应该给他喂母乳。那母乳喂养对宝宝有哪些好处呢?

对于妈妈们自身来说,给宝宝喂母乳,那么自己消耗的体能也是很大的,相当于减了个肥。因为在这其中很多热量都被宝宝吸走了。所以坚持母乳喂养,妈妈自身消耗的卡路里会很多哦,也会变得更加的苗条。母乳一天等于游泳1小时哦!

另外一点,母乳喂养可以降低后续患糖尿病的风险,这对于妈妈们来说也是受益的。

当然母乳喂养对于宝宝们的好处就不用多说了,相信每个妈妈都知道的。喝母乳长大的宝宝会更加的强壮,身体素质会更好。而且的话一些抵抗能力也会有所增强哦。

母乳喂养多处多多,希望妈妈们能坚持下来, 母乳传递着你给宝宝的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